期刊信息
主  编:谢在库
执行主编:
杨为民 阳永荣
副  主 编:
吴德荣 周兴贵
     胡晓萍(常务)
编辑部公告  
 

热烈祝贺本刊执行主编杨为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!

 

 本刊执行主编、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院长杨为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,在此表示衷心的祝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杨为民教授主要从事石油化工的应用基础研究与工程技术开发,重点研究催化新材料和催化新反应。在石油化工绿色生产、原料多元化、节能降耗新技术开发方面开展了创新性工作,为化工绿色化、低碳化技术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;同时面向催化材料国际前沿,创制了全新拓扑结构分子筛,实现我国企业在新结构分子筛创制领域零的突破。

        在杨主编的领导下,本刊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办刊态度,进一步提升刊物的学术水平、展示更新颖的科技成果,为促进我国化工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
《化学反应工程与工艺》编辑部
2021-11-18
 

 
?

版权所有 © 《化学反应工程与工艺》编辑部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化工系内 邮编: 310027
电话:0571-87952503 E-mail: cret1985@zju.edu.cn